好书推荐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特色服务>>好书推荐>>正文

清单人生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2日 00:00 来源:  供稿:图书馆 审核: 

书名:清单人生

作者:[瑞典]弗雷德里克·巴克曼

索取号:I532/3

馆藏地址:三楼文学书库(307)

豆瓣评分7.9


作者简介

弗雷德里克·巴克曼,瑞典专栏作家、博客作者、作家,巴克曼的作品语言妙趣横生,并且总是能敏锐地捕捉到日常中的细节,通过小动作和微表情让每个角色都活起来。代表作品:《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外婆的道歉信》、《清单人生》


【内容简介】

人生有一种艰难,是舍弃无比熟悉的生活,重新开始。布里特-玛丽有许多许多清单,甚至有一张记录所有清单的清单,以保证她和丈夫的太平日子万无一失。然而人生怎么可能用一纸清单来规划呢?

丈夫出轨,布里特-玛丽被迫离开她无比熟悉的生活。为了糊口,她接受了一份看管废弃娱乐中心的工作,来到小镇博格,可迎接她的却是一只砸向脑门的足球……从此,一群野孩子、小混混、酒鬼和一只老鼠将她的生活搅得鸡犬不宁,然而人生却在失控中获得了新的选择和新的期待。


上一条:人间失格 下一条:道林·格雷的画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