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活动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活动>>正文

图书馆“学习八段锦,健身你我他”体育健身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0日 14:39 来源:图书馆  供稿:高新亮 审核:图书馆 


近日,图书馆举办的“学习八段锦,健身你我他”体育健身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鼓励全馆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活动自20231117日开始,至1219日结束。期间,图书馆向全馆职工发放了八段锦教学视频,供职工自主学习。在不影响工作和馆内秩序的前提下,职工们自主安排时间学习、掌握八段锦动作要领,逐步达到动作到位、熟练流畅。

1219日下午,全馆职工分别在郑州校区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开封校区北院办公楼一楼大厅,集中进行了八段锦体育健身展示活动。展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全馆职工精神焕发,八段锦每个动作流畅到位,充分展示了一个月来学习成果。

“学习八段锦,健身你我他”体育健身活动得到了全馆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继续组织全体职工以各种形式开展八段锦活动,并形成习惯。

通过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图书馆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还进一步弘扬了全民健身精神,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开展更多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为建设更健康、更美好的工作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条: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图书馆寒假闭馆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电子资源现场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