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助力五经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7日 17:55 来源:图书馆  供稿:刘迎荷 审核:高新亮 

为推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序开展,构建良好普查生态,建立和谐普查关系,营造浓厚普查氛围,2024年1月17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秦岭路街道锦艺东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助力五经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宣传中,大家分别走进一家家社区沿街商铺,向社区居民和商户发放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材料,向群众讲解相关政策、基本知识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努力做到将普查知识宣传到每家商户,持续营造“家喻互晓、人人参与、积极配合”的浓厚氛围。

QQ图片20240118202056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和锦艺东社区在党建和志愿工作方面的常态化联系。通过合力普及宣传,有效提高社区居民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知晓度。通过校地党建联合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开展,为社会基层治理注入新动能。

上一条:【重磅】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 下一条: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