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8日 17:16 来源:图书馆  供稿:刘迎荷 审核:高新亮 

2月28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和开封北院图书馆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4年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首先,图书馆馆长陈跃兵同志对各位老师过去一年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新学期大家要做到“收心”、“用心”、“齐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精诚团结、共同努力,确保馆内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陈跃兵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阅读推广、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高新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补充,他强调,对于党建工作,本学期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以实干实绩交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进一步加强“三会一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把图书馆党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最后,高新亮再次重点强调了安全工作,新学期开学在即,他提醒大家要始终紧绷安全弦、严把安全关,扎扎实实把学校安全工作、隐患排查工作做实做细,为学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习近平: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 下一条:【重磅】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