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集中政治学习(一)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17:27 来源:图书馆  供稿:王沛 审核:高新亮 

2024年3月5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活动。会议采取东西校区视频连线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郑州校区图书馆六楼与开封校区(北院)A区同时进行,本次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高新亮主持,馆长陈跃兵、副馆长张锋、张翼飞与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2ffd706290e391cfd43bdf89a9ea2bd

会上,由书记高新亮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副馆长张锋领学了“党员应当如何学习好、遵守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解读:准确把握《条例》总则修订的重点”。副馆长张翼飞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4章)”;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二十大以来,党中央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从严从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49d9be4d8662fcea40d13efe9150c06

会议最后,高新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我们要把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各项规定,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 下一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总书记金句来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