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集中政治学习(二)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2日 16:41 来源:图书馆  供稿:王沛 审核:高新亮 

2024年3月12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活动。会议采取东西校区视频连线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郑州校区图书馆三楼与开封校区(北院)A区同时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新亮主持,馆长陈跃兵、副馆长张锋、张翼飞与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20392887ff737eb680d89e6fec7fc4f

会上,高新亮引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紧接着,张翼飞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张锋带领大家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最后,卢敬芳还分享了省纪委书记张巍在河南省纪委十一届四中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5ebc0107705fa6898553beb9637ff89

通过深入的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二十大以来,党中央在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这不仅推动了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还促使大家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最后,高新亮再次强调,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认真查找自身和工作中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图书馆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哲学意蕴和时代意义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