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2年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17:00 来源:  供稿: 审核:图书馆 

2022年2月24日下午,图书馆在六楼书库组织召开了2022年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对2022年馆藏文献资源采购项目和新校区图书馆分馆(二期)建设项目进行评审。我校陈君丽副校长,河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宋城馆长,郑州大学图书馆采编部叶国主任,我校信息中心彭胜伟主任、建筑工程学院张虎院长、商学院孙勇院长、后勤处郑河清老师等专家参加了会议,学校纪委杨秀琴副书记对论证会进行了全程监督,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高新亮主持。

高新亮馆长首先从两个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方案、建设内容、资金预算与组织实施、保障措施与绩效目标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审阅了两个项目的建设方案,并通过质询和讨论,对项目建设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项目符合学校支撑职业院校“双高”建设对高水平文献资源保障的需要,符合学校发展实际,立项依据充分,绩效目标设置合理,项目建设成果的预期社会效益良好,方案切实可行。

最后,陈君丽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位专家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我校图书馆进行两个项目的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图书馆要严格按照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建设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确保两个项目严格按方案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

上一条:疫情防控期间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河南高教:在家也要动起来!部分高校多举措开展线上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