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活动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活动>>正文

图书馆开展法制教育宣传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16:42 来源:  供稿: 审核:图书馆 

2022年4月12日,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郑州校区图书馆604室和开封校区图书馆319室通过钉钉视频形式,开展了2022年法制教育宣传学习活动,活动由图书馆馆长高新亮主持。

高新亮首先向全体职工传达了“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法制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然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职工《文明公约》”、“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职工《行为规范》”、“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等文件和制度。

学习后,高新亮要求大家要以法制教育宣传周为契机,继续加强法规制度的学习,切实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做到知法、守法,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为全校师生读者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最美读书人”摄影大赛活动简报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