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活动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16:37 来源:  供稿: 审核:图书馆 

2022年4月8日下午,图书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和东校区319办公室,通过钉钉视频形式召开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新亮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再次温习党史等学习教育材料,开展了全面的谈心谈话,了解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对照党规党纪,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个人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对照分析,为会议的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高新亮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2021年度的党建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对支部支委工作进行了检视剖析,列出了问题清单,全体党员对支委工作进行了评议。然后每位党员对自己2021年度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党风廉政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准确的对照检查和分析,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高新亮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大家查找问题准确、问题根源挖掘到位,相互批评动真碰硬,在相互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互信和团结,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履职尽责,努力工作,把支部党建工作再提一个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法制教育宣传学习活动 下一条:营造阅读风尚 合力共抗疫情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与基础教学部教工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